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谷歌

乔布斯回应谷歌挑战:他们根本没机会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5-24 08:32:18作者: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谷歌 | 乔布斯 | 苹果 |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谷歌上周推出的一系列挑战苹果的产品,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回应称,谷歌“根本没有机会”。

  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此前通过邮件询问乔布斯,谷歌是否能够借助新款Android操作系统超越苹果。乔布斯随后回复道:“根本没有机会。”

  在回应有关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的情况时,乔布斯则表示:“你不会失望的。”

  今年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7日至11日举行。(书聿)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