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戴尔

戴尔CEO:我们已经看到经济好转迹象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4-28 08:21:0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戴尔 |

CNET科技资讯网4月28日国际报道 戴尔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周二表示:“我们已经看到经济好转迹象。”

戴尔表示,小厂商在信贷方面还有困难,但已表现出强烈的增长愿望,正在部署戴尔服务器和存储设备,提高效率。

按整体计算机销量排名,戴尔位居惠普和宏碁之后,全球市场份额13%,但向小企业销售的计算机数量高于其它任何供应商。戴尔说:“针对小企业的信贷仍面临挑战,对小企业造成一定影响。但整体而言,我们看到市场已出现健康增长,尤其在服务器和存储领域。”戴尔许多中小企业客户大多依靠戴尔提供的资金完成设备购买。

预计企业支出在未来一年内恢复增长。市场分析机构Gartner预计今年全球PC发货量将增长近20%。

戴尔已发布截至1月29日第四财季财报,营收增长11%,但毛利润率远低于预期。戴尔2月份表示,预计新财年商业需求将持续强劲。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