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palm

胖友点评惠普收购Palm:其实iPhone有的它也有过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4-29 14:05:1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palm | 惠普 |

CNET科技资讯网 429 北京报道(文字整理/老凉):作为一个胖友,Ace YuanPalm的情感不是一般的深厚。

 

今日,CNET科技资讯网获悉,惠普将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曾经传奇手机厂商Palm

 

作为一个多年来使用Palm的胖友,Ace yuan在接受老凉电话采访时,显得较为平静。“我今天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是:Palm算是有了个好的下家。”

 

Ace yuan现在仍在用Palm 650,这部机器已经用了4年多了,依然很顺手。

 

胖友点评惠普收购Palm:其实iPhone有的它也有过
图为Palm Treo 650手机

 

Ace yuan的朋友透露,这位老兄曾经丢过一部崭新的Palm 650,没敢跟老婆说,后来自己省吃俭用又买了一部。

 

对于Palm的热情,其实是多年以前对于PDA的热衷。什么惠普JornadaiPaqAce yuan玩过很多。

 

在这几年中,那有货是一波接着一波,HTCiPhoneAndroid等等,太多了,但是Ace Yuan还是很专一。

 

他说,“其实啊iPhone上面有的,Palm都有过,比如应用商店,人家早有。”

 

但是,Ace yuan也很无奈地说,“为什么人家苹果能做大呢,还是Palm号召力不行。”

 

关注Palm多年,伤心多年。

 

Palm分分合合,让人看着心酸。”

 

Palm曾经是一件很辉煌的智能手机厂商,但是也许是由于它的成功,导致了后来的不成功。

 

Palm是个商务人士设计的。它一点都不在意娱乐、多媒体特性。

 

“这导致了它的落败,也成就了iPhone等的成功”,Ace yuan

 

对于HP+Palm=HPalmAce yuan说,“这是一件好事。对于Palm来说,到了一个更大的平台上。对于惠普而言,是一个差异化收购,惠普并不是为了消灭一个竞争对手,而是要培养自己的手机业务。因此,个人看好这桩生意。”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