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惠普

马克·赫德退出惠普 什么职业能让他重燃激情?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9 09:35:3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惠普 | 赫德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9日 国际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马克·赫德因性骚扰从惠普辞职后,已有大量企业希望为赫德找到一个合适的工作岗位,其中包括上市公司和私募股本公司。赫德仅表示希望从事“能燃起自己激情”的事业。
专家对此众说纷纭。一位招聘负责人表示,赫德在惠普丑闻曝光后,短期内不会负责另一家主流上市公司。但其他人则不这么看待,另一位专家援引前喜 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Starwood Hotels and Resorts Worldwide)CEO史蒂文·海尔(Steven Heyer)案例称,海尔因被指控性骚扰于2007年被迫辞职,今年初出任网络零售商Harry & David Holdings董事长兼CEO。
赫德从惠普黯然退出似乎很伤感,他向朋友表示这将是他的“痛苦期”。赫德执掌惠普帅印5年,帮助公司削减成本、进行主要收购,并在咨询与企业软件领域拓展业务,使惠普成为业界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
赫德因涉嫌对惠普前销售商乔蒂·费希尔(Jodie Fisher)实施性骚扰而于8月6日辞职。惠普在调查后声称赫德性骚扰一事查无实据,但董事会发现赫德违反了企业行为标准,没有披露同费希尔的关系。董事会还发现,赫德虚报账单,试图掩盖同费希尔的关系。在惠普着手调查赫德性骚扰之前,他已与费希尔达成和解。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