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互联网大会

奇艺网CEO龚宇:高版权费用或成视频业的灾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7 13:42:3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互联网大会 | 2010中国互联网大会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7日 北京消息(木森):奇艺网CEO龚宇今日在互联网大会上表示:“高版权费用的趋势,如果处理不好,是个灾难。”

他表示:“版权费用高,回报得不到,视频网站版权费占运营成本太高。互联网要的不是一集电视剧,是成千上万小时的电视,这个费用负担很高。”

自09年以来,视频行业爆发版权大战,版权费用也随之攀升,2009年底,《红楼梦》的新媒体版权已经高达20万元/集。据PPTV陶闯透露,购买四大名著电视版权费用达到了千万级别,“版权费用达到了某些视频网站运营成本的1/3。”

毫无疑问,高版权费用让许多视频网站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威胁。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