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互联网大会

优酷古永锵:多终端推动视频行业发展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7 19:48:0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互联网大会 | 2010中国互联网大会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7日北京消息 优酷古永锵在中国互联网大会表示,视频从pc终端进入到手机终端,形成了良性循环,多终端推动了整个视频行业的发展。

古永锵认为,"从PC端开始到新的终端的发展,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电脑,我们在这方面的投入手机方面已经做了两个月的时间。这些基础都是因为我们在PC终端业务进入了良性的发展态势,才使得我们能在三网合一方面进行很好的投入。"

最后,古永锵指出,"视频网站跟内容制作方的合作也会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有亮点。无论从内容、平台、以及终端围绕三网这个话题,各方面都具备不同的合作条件和发展核心条件的时候,其实大家的联动是非常重要的。"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