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赛事

139邮箱免费大运赛程提醒助力大运信息化服务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10 16:44:58来源:网易

本文关键词: 赛事 | 提醒用户 | 大运会 | 邮箱 | 赛程 |

139邮箱免费大运赛程提醒助力大运信息化服务

  近日,中国移动旗下139邮箱独家推出第26届大运会赛程提醒服务,全程提供免费的赛程短信提醒。据悉,中国移动将为大运会提供网络服务、便民服务、国际服务、播报服务等四大创新信息化服务,力助深圳打造信息化程度最高的一届大运会。

  据了解,各类体育盛事的赛程提醒是139邮箱最受用户欢迎的服务之一,准确的赛程提醒让用户喜欢的精彩赛事无一遗漏。继日程提醒改版之后,139邮箱首次推出大运会赛程提醒,提醒短信全部免费,邮件和短信同时提醒,将给用户带来更多免费优质的信息化服务。

  设置赛程提醒十分简单。大运会开闭幕式及各项比赛的重点赛程均按照比赛分类、开始时间、具体赛事、比赛场地进行排列,用户只需在赛程列表中点击赛事右侧的“添加提醒”按钮即可。如果需要提醒整个比赛项目,点击该项目页面右上角的“添加整组提醒”,便可一键添加该项目的所有赛程提醒。系统会自动设置提醒时间为比赛之前半小时,提醒用户准时畅享精彩赛事。

  大运会精彩看点

  开幕式:深圳采取的是“不放烟花、不请大腕,不攀比排场,不攀比投入,不攀比豪华,努力做到以创意取胜”。深圳市委书记王荣说:“大运会的开幕式将会和大家脑中原有印象的模式完全不同,届时会让人耳目一新。”

  闭幕式:将完全颠覆过去20年人们对大型体育运动会闭幕式的印象。大运会的闭幕式选在世界之窗主题公园,来自世界五大洲的年轻人将在此挥别深圳大运会。这也是任何重大国际体育活动的闭幕式从未有过的。

  精彩赛事连连看:中国运动员在女足、女排、乒乓球、羽毛球、射击、国际象棋、体操、健美操、跳水、举重、射箭、柔道和跆拳道等项目上具有一定竞争实力。其中,乒乓球、射击、体操和跳水都是中国的夺金热门。

  不想错过精彩赛事的话,赶快登录139邮箱(mail.139.cn)设置大运会赛程提醒吧!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