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美团网

DCCI团购用户调查报告:美团网用户满意度最高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10 14:30:3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美团网 | 用户满意度 | 团购网站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0日 北京消息:DCCI近日发布“2011上半年中国网络团购用户调查报告”,报告显示,美团网在“团购服务和售后服务水平的用户满意度”上位居榜首。

自从团购网站大规模涌现后,团购网站的售后服务参差不齐,虽然第一阵营的团购网站在用户体验及用户满意度上作出很多努力,但一些混杂其中的小团购网站的某些不诚信行为,导致整个团购行业的诚信受到质疑。

今年以来,各大团购网站纷纷在提升用户满意度上推出多种措施。美团网在3月14日推出“过期包退”的措施,这也是全球范围内第一家团购网站敢于提出的承诺。

而此前,美团网还推出了“7天内未消费无条件退款”、“消费不满意美团就买单”这样两项举措。这为美团网获得最高用户满意度奠定了基础。

业内认为,团购网站之间的竞争,已经由拼资金、拼规模转为拼服务。美团网认为:“打广告和获得好的用户满意度几乎没有什么关系,只有真正用心做好服务的团购网站,才能存活。”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