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云计算

Novell云计算最新进展:亚马逊上提供企业版Linux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8 12:17:0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云计算 | Novell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8日 北京消息:Novell于近日宣布,亚马逊Web服务(AWS)将提供按小时计费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支持。

不论规模大小,客户和独立软件厂商(ISV)都将能够在亚马逊弹性计算云(Amazon EC2)中运行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0和11,并只按所用小时数付费。这项新服务无论实例大小,在世界上每一个AWS服务地区都可获得。另外,Novell将在AWS上提供维护服务,使客户能够保持他们的SLES实例与Novell最新的安全补丁、漏洞修正和新特性同步更新。

Novell提供了企业Linux发行版无缝购买体验和最广泛的支持选项。Novell使Amazon EC2用户能够直接在Amazon EC2购买企业Linux实例的维护服务,无需先签订许可协议。通过SUSE Cloud Program云计划,服务提供商还可通过销售Novell的技术支持,或提供Novell专业技术支持服务来增强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实例。

 “作为一项按需使用服务,亚马逊Web服务AWS为企业客户提供了安全、可靠和按功效定价的计算基础设施。”亚马逊Web服务公司业务拓展总监Terry Wise说。“我们非常高兴看到Novell在Amazon EC2平台上为客户提供了简便的企业级SUSE Linux发行版利用方式。这项服务为企业客户和ISV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和购买的、有商业维护和支持的Linux发行版。”

云计划

SUSE Cloud Program是Novell为智能工作负载管理市场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战略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有了SUSE Cloud Program云计划和像SUSE Studio™这样的工具,Novell使得云厂商更加容易地提供可加速客户购买进程的差异化服务。对于企业来说,SUSE Cloud Program云计划意味着,他们在公司防火墙后面可拥有一个跨物理和虚拟环境的公共Linux平台,一个在云中付费使用的Linux版本。

除了亚马逊Web服务,已经加入SUSE Cloud Program云计划的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还包括Fujitsu、IBM、Tencent和Vodacom Business。

“我们非常高兴有像亚马逊Web服务这样的业界领先企业利用SUSE Cloud Program云计划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更多选择。”Novell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开放平台解决方案总经理Markus Rex说。“通过SUSE Cloud Program云计划,Novell为云提供商提供了一个多功能的Linux平台,具有配套的经过认证的Linux应用和在SUSE Studio中建立的基于云的强健的工作负载解决方案。该方案进一步扩展了Novell在智能工作负载管理市场的领导地位。”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