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苹果经理否认接受亚洲供应商回扣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7 11:24:10作者: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回扣 |

  北京时间8月17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全球供应经理保罗·德文(Paul Devine)周一提起上诉,称自己并未接受来自亚洲供应商的回扣。

  现年37岁的德文于上周五被逮捕,被控向亚洲供应商提供苹果的机密信息,帮助它们与苹果谈判。德文还面临来自苹果的民事诉讼,苹果称德文因帮助6家国外供应商而获得了超过100万美元贿赂。德文自2005年以来供职于苹果。

  凯达电子的母公司和硕于周一承认,该公司在2005至2008年间向一家中介贸易公司支付了佣金。这起事件发生在和硕收购凯达电子之前,凯达电子从2005年开始为苹果提供iPod包装盒。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和硕称凯达电子与苹果之间的业务合作也是由同一家中介公司促成的。不过和硕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并未向任何个人付钱 ,这起事件也不会影响和硕与苹果之间的合作。(李慧)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