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李开复

李开复回应质疑"创新工厂项目遭质疑"报道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2 10:28:27作者:网易科技

本文关键词: 李开复 | 创新工厂 |

  8月12日消息,针对今日媒体报道的“创新工场首个项目遭质疑:被指创新不够”,创新工场CEO李开复通过微博进行了公开回应。

  李开复在微博中写道:“居然有媒体说:‘有人质疑创新工场是一个空壳,一没资金,二没团队,三没项目。’我们基金足够用五年(是美国类似孵化器的10倍),我们的团队已经把场地挤爆即将搬家,我们的项目有超过10个,每周有顶尖VC来想和我们跟投。这些都是我们跟媒体不断沟通的,也有很多报道。中国有些媒体不知是怎么做的?”

  创新工场首个项目豌豆荚已于近期正式发布,有报道称创新工场计划在9月8日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对外进行正式的产品发布,届时还将有四到五款产品面市。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