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Google

李开复:国内企业应向Google微软学习 会舍才能得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5 14:08:10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Google | 李开复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5日 北京消息(文/梁钦):对于Google放弃Wave业务,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给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建议国内企业要向Google学习这种勇于舍弃的精神。
今日,CNET科技资讯网国际报道,Google放弃了此前投入重兵的Wave业务
对此,原谷歌中国负责人李开复在其微博上发表了看法,“就像前一阵微软放弃了大力推出的Kin手机。其实这方面国内公司应该向国外公司学习。”
李开复还指出,“昨天和一位国内互联网公司高管谈,他就说很多国内互联网产品失败没用户,但为了面子都不放弃,既浪费公司资源,又误导用户。”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