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Android

传摩托罗拉推MotoPad 电视功能决胜平板电脑市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4 06:09:56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Android | 摩托罗拉 | 平板电脑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4日 国际报道:据国外媒体周二报道称,摩托罗拉和Verizon正联手推一款可观看电视内容的平板电脑。
传摩托罗拉Verizon推Android平板电脑 市场陷迷局
据说该平板电脑显示屏为10英寸,运行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统,其首要功能是能够访问Verizon网络的FiOS有线服务,较 iPad更薄、更轻,能够共享网络内容。报道称,新款平板电脑还支持Adobe Flash,配置双摄像头,一个前置摄像头用于视频会议,另一个后置摄像头用于拍照。预计该款平板电脑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
摩托罗拉之前曾谈论过平板电脑,并在今年初召开的CES上展示过一款原型机。当时在CES展上曾有多款Android平板电脑亮相,大多尚未上 市。2009年底,Archos率先展示平板电脑,戴尔上周推出其Streak。与其说Streak是一款平板电脑,不如说是一款智能手机。
自苹果iPad今年4月初上市以来,该公司在满足需求上遇到困难。苹果7月底表示,约4个月内已销售逾300万部iPad。消费者对平板电脑的热烈反应促使包括思科、惠普、戴尔和RIM在内的其它消费电子公司考虑推平板电脑产品。
摩托罗拉-Verizon肯定会胜出的理由:新款平板电脑能够直接访问Verizon提供的付费电视服务。使用苹果iPad,用户需通过苹果 iTunes桌面软件和iTunes iPad应用将电影和电视剧下载到iPad上,也可以借助视频应用通过Netflix、YouTube和Hulu传输视频。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