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智能手机

全球芯片市场将增35%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为中坚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5 08:29:02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智能手机 | 平板电脑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5日 国际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当地时间周二发表报告称,今年全球芯片销售额将增长35%至3100亿美元,创下新记录。

全球芯片市场将增35%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为中坚

iSuppli称,芯片价格上涨,以及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需求持续强劲是芯片销售额增长的两大主要推动力量。iSuppli 5月份曾预计今年全球芯片销售额将增长31%。

iSuppli高级副总裁戴尔·福特(Dale Ford)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年芯片市场强劲增长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包括价格上涨、建立库存、电子产品中使用更多的芯片。”

iSuppli表示,DRAM内存芯片市场将增长86%,NAND闪存芯片销售额将增长三分之一。今年第三、四季度全球芯片销售额将分别达到815民美元和818亿美元。

芯片贸易协会周一发表报告称,第二季度芯片销售额达748亿美元,比第一季度的699亿美元高7.1%。今年上半年芯片销售额为1446亿美元,同比增长50%。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