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平板电脑

联想确认将推谷歌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22 09:15:01作者:网易科技

本文关键词: 平板电脑 | Android | 联想 | LePad | LePhone |

  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集团宣布,该公司计划推出平板电脑。这使得联想成为最新一家追赶苹果iPad流行趋势的科技公司。

  联想发言人本周三表示,联想内部把其平板电脑称为LePad,该平板电脑使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他补充道,LePad具体发布日期尚未确定,届时产品名称也有可能更改。

  “我们的平板电脑将与联想智能手机LePhone兼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采用Android系统。”该位发言人表示。

  LePhone是联想在国内推出的智能手机,由中国联通销售,同样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

  IDC表示,2010年至2014年,平板电脑出货量的年平均增长率有望达到57.4%,使得这一领域成为笔记本电脑厂商的收入增长点。

  由于主流计算机厂商希望在低利润率的笔记本电脑业务之外进行多元化拓展,平板电脑已经引来惠普、戴尔和联想等主流计算机厂商的关注。

  苹果iPad平板电脑于今年4月上市,第二季度销量为327万台。这一数字促使市场研究机构iSuppli对iPad全年销量重新做了预测,该公司将iPad全年预计销量从710万台提高至1300万台。

  “iSuppli认为,从目前来看,影响iPad销量的唯一限制因素是生产能力,而不是市场需求。”iSuppli分析师罗达·亚历山大(Rhoda Alexander)表示。(甄翔)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