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LePhone

联想预计年底发布Android平板电脑 名为LePad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22 06:45:0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LePhone | 联想 | Android | LePad | 平板电脑 |

CNET科技资讯网7月22日国际报道 联想预计年底在中国发布自家的平板设备。

联想集团资深副总裁刘军说这台平板设备将名为LePad,并执行Android操作系统。其他细节还不清楚,另外也不确定在中国发布后,LePad会否在别的国家上市。

很多平板电脑在美国或是其他国家上市需要面对苹果iPad的竞争,但是目前iPad还没有进入中国市场。本月稍早,联想董事长柳传志说苹果CEO乔布斯因为没有在中国卖平板所以错失了很大的机会。柳传志说苹果在中国市场缺席的原因是乔布斯“脾气差而且不在意中国”,还补充说“如果苹果和我们花一样多的努力在中国消费者上的话,我们就麻烦大了。”

在LePad之前,4月时联想则是用LePhone进入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这不是联想第一次尝试制造类平板设备。该公司在一月的CES上展示了U1 Hybrid and Skuylight智能本。但是采用定制化的Linux系统降低了该设备的性能和吸引力。联想接下来就把两台都带回实验室,将他们换上更稳固和更友善的 Android操作系统。

联想就和其他厂商一样,很急切的想要打造自己的平板设备,这些厂商多数会采用Android。

上个月戴尔在英国发布了Streak Android平板设备。Archos则在去年的Archos 5之后,发表了屏幕更大但更便宜的Archos 7和8平板。思科也加入这场混战,发布了商用为主的Cius Android平板。

同时,iPad预计要抓住更多消费者,因为苹果将在本周五在另外九个国家开卖iPad。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