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瑞星

瑞星2011小范围公测 新引擎成亮点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4 16:31:4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瑞星 | 杀毒软件 | 瑞星2011 |

  近日,著名安全厂商瑞星公司开始小范围公测自己的年度产品——瑞星2011新品(http://rsdownload.rising.com.cn/for_down/ceshi/20100715/ravtest.exe),参加测试的用户有机会获得微软鼠标、手机充值卡等大奖,目前包括瑞星卡卡论坛、卡饭论坛的网友已经抢鲜尝试到了新产品的强大功能。

  到目前为止,瑞星官方并未公布新版杀毒软件的技术指标、新功能亮点等,但有瑞星工程师在论坛表示:引擎改进是新版软件最为强大的功能改进之一。根据网友的实际评测,针对相同的使用环境和病毒包,瑞星2011的查杀速度比2010快50%以上,不但查杀的速度快,而且脱壳能力、针对变形病毒的查杀能力等均有大幅提高。

  除了引擎的改进之外,网友们还注意到,瑞星杀毒软件、瑞星防火墙的界面比2010有大幅改进,包括多套华丽的皮肤、重新构建的界面等等。同时瑞星杀毒软件的界面还借鉴了WEB2.0网站的构建方式,在用户交互、用户体验方面有了巨大改进。

  此次瑞星低调公测2011新版软件,在网民中得到了热烈响应,瑞星卡卡论坛开设的公测专区中已有许多帖子发表测试感受,不少网友对于瑞星2011强大的杀毒能力表示支持和肯定。另外也有用户发帖表示,“参加公测不为拿大奖,就为了体验2011的新功能,像防火墙中的MSN加密功能就让人眼睛一亮,用起来很舒服。”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