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陈绍鹏

联想集团最早年底推多款新移动互联终端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27 09:36:36作者:文元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陈绍鹏 | 移动互联网 | 联想 | Snapdragon | 平板电脑 |

  7月27日消息,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新兴市场总裁陈绍鹏对新浪科技表示,集团计划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包括平板电脑在内的多款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

  这是联想集团推出智能手机乐Phone后,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又一次努力,而苹果公司仍旧是其参照亦或是竞争的对象。

  陈绍鹏说,自己最近正在使用iPad,以对竞争对手产品进行分析,他表示相信平板电脑可以成为新的消费电脑潮流。

  此前有媒体引述来自联想高级副总裁、产品集团总裁刘军的消息称,联想将会在年底推出平板电脑乐Pad,与乐phone一样采用深度定制的Android操作系统。陈绍鹏此次同样表示,平板电脑会与乐Phone互联互通。

  在今年初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联想发布了可分离键盘的笔记本电脑IdeaPad U1 Hybrid和采用ARM架构的智能本Skylight,前者采用Windows 7操作系统,后者采用定制化的Linux OS 与高通的Snapdragon处理器,而有国外媒体的报道称,联想对于这两款产品将有新变化,并已计划改用Android平台。

  陈绍鹏拒绝回应上述传闻,但表示联想将要推出的,将会是一系列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新型产品。(文元)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