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赫德

付给对方金钱 前惠普CEO赫德与丑闻女主角和解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9 17:34:5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赫德 | 惠普CEO | 惠普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9日国际报道 据报,前惠普公司(HP)CEO Mark Hurd(马克·赫德),已与控告他性骚扰的女性约聘人员和解。

根据美联社报道,Hurd付给对方为数不明的金钱,HP没有提供任何资助。这名女性Jodie Fisher,之后也在电话中证实双方和解。

Hurd世在上周五(6日)辞去HPCEO和董事长两项职务,原因是涉及一件性骚扰案。他的离职即刻生效,并由现任CFO Cathie Lesjak暂代CEO一职。

HP法律官员Mike Holsten在6日下午的记者会上表示,Hurd与一名女性约聘人员,在2007年至2009年的两年期间,有“亲密、私人的关系”,而他从未向董事会坦承此事。这名女性的身分一开始并未揭露。

这名女性已聘请名流律师Gloria Allred为代表。Allred尚未对和解一事作出回应,但她之前曾否认她的委托人与Hurd有婚外情。

Holston表示,HP的董事会聘请了外部人员进行调查,发现Hurd虽然没有违反公司的性骚扰政策,他的行为“展现了严重的缺乏判断力”。因此董事会坚持要Hurd辞职。

根据HP上周五向美国证管会(SEC)申报的文件,Hurd将获得1,220万美元离职金,外加其他股票福利,条件是他不得对HP采取任何法律行动。

Hurd是在2005年受聘为HP CEO,并于2006年9月开始兼任董事长。他之前在NPR任职长达25年,于2002年升任该公司CEO。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