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赫德

惠普CEO马克·赫德倒在她的裙下 功勋不可磨灭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9 16:22:37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赫德 | 惠普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9日 IT娱乐报道(文/老凉):冲动是魔鬼。毛头小伙子如是,成本大师、功勋CEO马克·赫德也如是。

是男人肯定都是喜欢漂亮女人的。但大多数人是有色心没色胆。而有色心有色胆的人,宋山木是个代表,而马克·赫德算是个楷模,因为赫德的腕儿要比山木大上不是一点半点。

惠普马克·赫德的咸猪手

星爷和达叔早年间有一部电影的,讲的是达叔在里面有个癖好,那就是看见女人屁股就像抓。见了异性起心思无可厚非,但是您得把这心思藏在心里,而不是看到之后就要在别人不允许的情况下动手动脚。您这就是咸猪手了。

咸猪手的故事,大家可以去查百度百科。有好几个意思,一是当年杨贵妃和安禄山淫乱,某次太过激情,让贵妃的胸部现了抓痕,贵妃娘娘当时就发明了肚兜。这安路上忒胖了,甚至有史书把之形容为猪,那么贵妃娘娘也就是被猪手抓了。经过多年演变,类似于安禄山之类的爪,就被尊称为“猪手”了。

有人说,这个咸来自于易经中的咸卦,指的是从脚拇指、小腿、大腿......直到面额和嘴逐步“撩扰”女子的过程。似乎与民间传说的泡妞定理:“先摸手,再摸肘,顺着胸口往下走。”有异曲同工之妙。而“湿”则是一种兴奋的状态,咸,来自于粤语,咸湿,潮湿的感觉。

从照片上看,赫德的眼光真的不错,那位MM脸蛋很漂亮,身材一级棒。我并不清楚她和赫德之间具体发生了什么,但是传到人们耳中的是两个人的丑闻。而且当事人自己还说对赫德辞职感到很意外。

看来,也不太存在钓鱼之说,不能说人家MM(说这话,自己都觉得慎得慌,这位50来岁的老MM虽然参演过情色片,但现在是啥样不知道了)长得太过性感,只能说老赫德你自己临了了,没有保持住,自己栽跟头了。怨不得别人。

回望赫德同志在惠普这5年来的表现,成绩还是很显著地。卡莉的高调、狂野风格,把惠普摊子搞得很烂,收购了康柏又怎么样?只是消灭了竞争对手而已,对于很多离职的人来说是个灾难。

马克·赫德是人敬仰的一位CEO,尽管他倒在了“性”上。性骚扰事件导致的去职,不能磨灭他在惠普5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赫德同志上任之后,重整河山,他是个成本大师,而且很有那种绅士的范儿,形象很好。这招人喜欢的劲儿,最关键的是人家带领着惠普超越了IBM,成为第一大IT品牌,成功进军营业额千亿美刀俱乐部。年终奖杠杠滴。

但是中国人有句老话,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赫德同志在惠普期间,那是一个兢兢业业,该并购并购,收购美科利、EDS、拿下3Com等等,手段强硬很有效,但是貌似看到功劳簿上的列表太长了,赫德同志有些飘飘然了。

赫德爷爷肾上腺素有些分泌过多了,但是疑点重重的是,当事人自己却说很吃惊、很难过,不知道这位大妈是要凭借此举搏出位呢?还是咋着?

惠普现在是世界上产品线最全的公司了吧?但是惠普总是适时个人制造饭后谈资,也不枉这全球最大的IT公司的身份。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