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赫德

赫德辞任惠普CEO后或加盟私募公司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2 10:27:13作者:赛迪网

本文关键词: 赫德 | 惠普 | 惠普CEO |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许多分析师和高管猎头称,对于上周被迫辞职的前惠普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来说,他加盟私募公司的可能性或许比应聘到另一家上市公司担任高管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赫德今年53岁,在涉嫌一宗性骚扰指控并遭到内部审查后于8月6日辞职。

  芝加哥商学院教授Steven Kaplan认为,虽然这件丑闻或许会让赫德无法在类似于诺基亚或戴尔的其他大品牌担任首席执行官职务,但他肯定不想屈就于小公司。他可能会愿意去一家私募公司或个人所有的私人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

  旧金山投资公司考夫曼兄弟分析师Shaw Wu认为,私募公司也许会比较看重赫德在惠普取得的成绩,比如大力整顿削减成本。 据统计,惠普去年的经营利润率在2005财年的基础上提高了68%。

  纽约摩根大通分析师Thomas Egan认为,赫德也许比较适合去私募公司KKR &Co.旗下的First Data担任首席执行官。自从其首席执行官Michael Capellas在今年3月份辞职后,First Data一直在积极寻求新任首席执行官人选。First Data需要大刀阔斧地削减成本,而这正是马克赫德擅长的东西。

  First Data发言人Chip Swearngan对此未予置评。

  赫德也许会休息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同时规划他下一步行动。(子聪)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