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浏览器

微软发布IE 9最终预览版 9月可能推beta版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6 08:39:2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浏览器 | 微软 | IE9 | 严肃游戏 | IE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6日国际报道 微软发布IE 9第四版也是最终开发者预览版。

微软表示,开发者预览版被下载了250万次以上,显示开发者对于IE的改善依然十分感兴趣。

IE 9的重大改善包括硬件加速HTML 5支持,如此可允许浏览器对于高端影音的支持。另有广泛的SVG动画支持,不过SVG标准还未定。

IE 9所采用的新版Javascript 引擎跟旧版有重大差异,微软表示IE 9的Chakra引擎是完全整合至浏览器中,效能很棒,不像之前只是先装上去而已。微软的数据显示第四版预览版IE浏览器在WebKit SunSpider JavaScript测试中已经进入前五强。

第四版IE 9的Acid3测试也是最佳的,在满分100分中拿到95分,而目前的IE 8仅有83分。

微软没有表示IE 9何时会正式推出,但依照目前时间表,九月下旬应该可看到beta版发布。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