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赫德

惠普CEO马克·赫德下台 女主角称:很惊讶、难过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9 17:28:5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赫德 | 惠普CEO | 惠普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9日国际报道 HP(惠普)CEO Mark Hurd(马克·赫德)因涉嫌性骚扰公司的约聘女员工而下台,遭性骚扰的女主角得知此一结果后表示“很惊讶、难过”。

把HP CEO搞下台的女主角Jodie Fisher曾是电影女演员

“我很惊讶、也很难过Mark Hurd因为此事而丢了工作,我的原意并非如此。”曾当过女演员与业务销售员的Jodie Fisher表示。根据媒体报道,她是通过律师Gloria Allred发出此一声明。她在声明中也再次否认HP方面的官方说法,重申跟Mark Hurd并没有发生任何性行为。

Hurd是在上周五仓促宣布下台,HP表示自家已经调查过此事,而目前CEO一职则由CFO Cathie Lesjak暂代。

在上周五的记者会上,HP法律官员Mike Holston曾说,Hurd曾在“2007与2009年之间跟一位女性约聘员工发展出长达两年的亲密关系,且没有告知董事会。”

HP与外部调查员的结论是Hurd并没有违反公司的性骚扰政策,但其行为却缺乏判断,因此坚持Hurd必须离职。

Hurd据传已经给付了一笔钱给这位女主角,但HP则没有涉入这部分。

根据IMDB,女主角Fisher现年50岁,从1992年起曾演出10部电影,包括2009年的《逍遥骑士》(Easy Rider)、以及几部电视剧。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