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赫德

惠普CEO涉嫌性骚扰下课 女演员否认有性关系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9 10:18:51来源:雅虎科技

本文关键词: 赫德 | 惠普 |

雅虎科技讯 8月7日,全球第一大PC制造商惠普周五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Mark Hurd)已辞职。赫德是在一起针对他本人以及惠普公司的性骚扰调查行动之后提出的辞职。

8月9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导致赫德辞职的神秘女子星期日出面支持赫德的说法,声称她与赫德之间从来没有发生过性关系。

这位名叫Jodie Fishe的女子出演过许多电影,如“Sheer Passion”和“Intimate Obsession”等。此外,她还演过许多电视节目和电影。她在30多岁时演过一些限制级别的电影。 她说,她与惠普之间有合同,为惠普在全球各地举行的高级客户和官员峰会做工作。 Fisher我对马克·赫德因此失去工作感到意外和悲哀。这从来不是我的意图。

Fisher女士今年51岁。她的律师在今年6月末与惠普取得联系,提出了性骚扰指控。Fishere说,她与赫德已经私下解决了问题,没有提出法律诉讼。

赫德由于虚报开销被免除了惠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职务。惠普的调查发现一些不准确的开销报告。这些开销与向Fisher女士的付款有关。这笔有争议的款项大有1000至2万美元。赫德否认他与Fisher女士有性关系。

相关新闻:

关于马克·赫德

对惠普影响

惠普反应

继任者猜想

分析点评

花絮

马克·赫德

马克·赫德简历

赫德大学期间,差点成为职业网球手。1979年,赫德从得州的贝勒大学(Baylor University)毕业,尽管读的是商业管理,但他还是想向职业网坛发展——这个学校里的头号球星,当年正是拿着网球奖学金踏进大学殿堂的。但他没有如愿,一年后,马克去了NCR。这一呆就是25年,直到惠普找上门来。

1980年加入NCR,在德克萨斯州销售计算机。

1999年,担任NCR的Teradata仓储部门的主管。

2003年3月,担任NCR首席执行官。在一年的时间里,他把NCR的纯利润几乎提高了五倍,从5800万美元提高到了2.85亿美元。

2005年4月1日,担任惠普首席执行官.

2006年,惠普超越IBM,成为全球最大的IT企业。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