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英特尔

英特尔中国首席工程师苗凯翔:未来锁定三大领域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6 16:56:57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 | 云计算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6日 大连报道(文/梁钦):今日,2010中国(大连)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召开。英特尔作为全球创新计算领域的领导厂商,在此次活动上展示了创立42年来在技术创新和专利领域的重要成果,分享了创新和知识产权管理的成功理念与经验,以致力于推动中国自主创新的步伐与健康产业发展环境的建设。

会议期间,英特尔中国首席工程师、亚太地区IT研究部总监苗凯翔接受了CNET科技资讯网的采访。苗凯翔指出,“英特尔42年的发展历史中,创新是总要环节,我十分欣赏这种创新环境。”

苗凯翔向CNET科技资讯网透露,“未来,我们将关注下一代无线通信、云计算和下一代终端等三大领域。”

苗凯翔特意提到在下一代终端方面,英特尔看到,未来用户的终端将走向统一,这与物联网的理念非常一致。“这是一个革命性的变革,我们英特尔将利用创新技术,以帮助下一代终端应用起来。”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