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EMC

EMC中国卓越研发集团总经理李映:专注私有云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13 11:01:43

本文关键词: EMC | 云计算 |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13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EMC中国卓越研发集团已经成为本土人才快速成长的孵化器——今日,EMC任命李映博士为EMC中国卓越研发集团总经理,全面主持EMC中国卓越研发集团的工作。

EMC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Sanjay Mirchandani在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时指出,“EMC中国卓越研发集团快速成长,尤其是本土团队的成长,对于EMC实施中国战略至关重要。希望李映领导EMC中国卓越研发集团,提供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客户迈上私有云之旅,为EMC中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时,李映指出,“此次任命,让我感到很自豪。这不仅是对我个人的一个认可,更是对于中国卓越研发集团的认可,也是对我们过去4年所取得成绩的认可。”

EMC中国卓越研发集团总经理李映:专注私用云
图为EMC中国卓越研发集团总经理李映

对于EMC中国卓越研发集团的未来,李映表示,“未来,中国卓越研发集团的责任将更加重大,这是对过去一个肯定,更是对未来的鞭策。我们将保留研发的DNA,打造更强大的企业文化,吸引更优秀的研发人才。还要练好内功,创造更大的创新价值,不仅是对EMC做出贡献,更好地支持中国市场。”

在宣布任命李映出任新职的同时,EMC在上海市杨浦区创智天地的心办公楼也正式启用,办公面积扩大了一倍,为EMC中国卓越研发集团的新一轮扩张做好准备。

李映向CNET科技资讯网进一步透露,“未来,EMC中国卓越研发集团将招聘更多本土人才,扩大校园招聘计划,扩建全球解决方案中心、全球支持中心,大幅度地增加本地市场支持的力量。”

在此之前,李映博士是EMC中国卓越研发集团联席总经理。作为中国研发中心核心领导团队的一员,李映博士与团队的其他成员一起,在过去的几年中,将EMC中国研发中心建设成了中国最先进的研发中心之一和EMC的主要全球开发中心。

李映博士负责中国卓越研发集团的日常运营,并领导研发集团的云计算研究基地、信息管理研发基地、全球解决方案中心和全球客户技术支持中心等职能部门。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