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Mac

苹果CEO乔布斯被《财富》杂志评选为最聪明CEO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12 10:46:5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Mac | iPad | iPod | iPhone | 乔布斯 |

CNET科技资讯网7月12日国际报道 《财富》杂志上周五发布了高科技领域“最聪明50人”榜单,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被评为最聪明的CEO,苹果首席设计师乔尼·伊夫(Jony Ive)被评为最聪明的设计师。

乔布斯的成就包括,1990年代末将苹果从破产边缘拉了回来,推出iMac和iPod等产品,推出的iPhone智能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改变了移动产业。《财富》杂志称,“他具有远见卓识,富有感染力,能刺激用户对苹果新产品的期待。乔布斯是流行文化偶像,这是其他高科技领域高管所不能比拟的。”

乔布斯曾被《财富》杂志评选为过去10年最佳CEO。

《财富》杂志这样描述乔布斯和伊夫的关系,“iPhone的创意是来自乔布斯,伊夫则将iPhone由概念变成了产品。作为苹果工业设计高级副总裁,伊夫精于刺激用户需求。大多数苹果员工禁止进入伊夫的工作室。从iPod到iPhone,再到iPad,受益于伊夫贡献的不仅仅是苹果,还包括整个工业设计领域。”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