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消息称苹果与国内网游厂商谈判 未敲定收购事宜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9 13:50:3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9日国际报道 成都汉森网络游戏公司一名官员上周五说,苹果正在与其举行谈判,有意收购,如能成功,这将是苹果首次在中国进行收购。

汉森副总裁Tian Bo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一两个月内就将有结果,他们仍在谈判,目前尚未敲定收购事宜。”

他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苹果女发言人Jill Tan尚未做出回应。

汉森是一家知名度不高的游戏公司,总部在成都,公司主要从事中国元素网络游戏的开发。

如果收购成功,这可以看做是苹果加强自己在中国市场影响力的举措。

苹果在北京和上海有两家零售商店,苹果计划于明年底在中国开设25家商店。此外,苹果还通过联通销售iPhone手机。

与惠普等公司不同,苹果过去很少进行收购,因为苹果主要靠自己开发产品。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