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惠普CEO

甲骨文CEO谴责惠普董事会决策 出面替赫德说话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0 08:43:2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惠普CEO | 惠普 | 赫德 | 甲骨文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0日国际报道 甲骨文或许是惠普的业务竞争对手,但这并不妨碍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出面替马克·赫德(Mark Hurd)说话。

周一,埃里森在一份“措辞激烈”的电子邮件中谴责惠普董事会上周五要求赫德辞职的决策。埃里森在电子邮件中称:“惠普董事会要求赫德辞职是自多年前苹果董事会那帮白痴解雇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以来作出的最糟糕的人事决策。”

自惠普调查发现赫德虚报1000美元-2万美元的账单后,赫德上周五辞去惠普CEO职务。惠普是在调查赫德对乔蒂·费希尔(Jodie Fisher)性骚扰案例时发现虚报账单信息。赫德因性骚扰被董事会解雇,他上周与费希尔达成庭外和解。

埃里森是赫德的好友,他说惠普董事会调查发现,所谓的性骚扰并无实据,不应该使赫德辞职。电子邮件中称:“失去马克·赫德,惠普董事会无法使惠普员工、股东、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利益最大化,惠普董事会承认,对有关赫德的性骚扰进行详尽调查后发现此事纯属子虚乌有。”

鉴于赫德和费希尔都表示两者之间并不存在性关系及赫德被要求支付高达2万美元的虚假账单,董事会要求赫德辞职的决策很不合常理。

除埃里森对惠普董事会决策不满外,华尔街也不看好该决策,致使惠普股价周一下挫7.4%。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