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霍金

霍金警告:人类或者放弃地球或者将面临灭绝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0 15:27:37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霍金 | 地球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0日 北京消息:据Solidot.org报道,著名英国理论物理学家霍金(Stephen Hawking)向人类发出警告,认为是时候放弃母亲地球去探索更广阔无垠的宇宙了。

霍金在接受BigThink的访谈(视频)时称,他相信人类的未来在于太空。人类难以避开接下来的百年里地球将面临的灾难,更遑论千年或百万年了。人类不应该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或者是一个行星上。他希望人类在找到新的行星之前篮子不会坠落。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