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Android

eBay与Google洽谈 Paypal付款将整合至Android?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7 11:03:1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Android | eBay | Google | PayPal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7日国际报道 据彭博社报道,eBay的Paypal正在和Google洽谈将付款方式整合进Android设备。

根据彭博匿名来源表示,如果使用Paypal作为购买Android程序方法谈判顺利的话,那在年底我们就可以在Android设备上看到这项服务了。

购买Android目前是使用信用卡或是Google自家的付费服务Google Checkout。PayPal在包括Android在内多款手机平台上有程序,让使用者可以移动收费或付费。该报道对于PayPal移动版的描述似乎是和Android的整合度更好,有点类似iTunes Store之于苹果iOS设备。

Google和PayPal都拒绝评论这个报道。

Google在智能手机的主要竞争对手苹果,是使用iTunes来处理在自家iPhone、iPod Touch和iPad上的程序购买。

在6月时,PayPal宣布一个给程序开发者的新服务名为Guest Payments,该服务可让使用者不需要有PayPal帐户即可接收信用卡付款。除了PayPal在买家和卖家之间电子转帐之外,软件开发者也提供信用卡付款方式给程序使用。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