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TI

英特尔收购德州仪器电缆调制解调器业务 Q4完成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7 10:08:5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TI | 德仪 | 德州仪器 | 英特尔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7日国际报道 英特尔周一表示,已同意收购德州仪器电缆调制解调器(cable modem)业务,试图为其凌动处理器产品扩张市场。

英特尔在一份声明中称:“收购德州仪器电缆调制解调器部门将强化公司对有线产业的关注,公司在构建基于凌动处理器片上系统(SOC)产品领域的专业知识将得到应用。”

英特尔收购德州仪器电缆调制解调器业务 Q4完成

英特尔计划对德州仪器Puma产品线和电缆数据服务接口规范(DOCSIS)技术及英特尔SOC进行整合,面向有线产业推出先进的电视机顶盒、家用网关和调制解调器产品。

英特尔数字家庭集团有线部门总经理鲍勃·费雷拉(Bob Ferreira)说:“英特尔专注于推出SOC产品,为电视机顶盒、数字电视、蓝光播放器及相关产品提供基础。”

英特尔表示,德州仪器电缆调制解调器团队所有员工都收到英特尔发出的加盟邀请,将成为英特尔数字家庭集团成员。

其它交易条款尚未披露,该交易尚需获得监管机构批准,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