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BM

IBM将收购Unica广告服务公司 增强网络广告实力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6 09:52:3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BM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6日国际报道 IBM上周五宣布,将以4.8亿美元收购Unica广告服务公司,此举可以增强IBM在网络广告平台方面的实力。

Unica公司位于马萨诸塞,主要提供广告用户自动匹配方面的软件。公司年收入1亿多美元,客户有1500多。收购将以全现金形式完成。IBM以每股21美元现金收购这家公司,这一价格是Unica上周四收盘时股价的2倍多。

预计这桩收购将在10月到12月的季度完成。

随着网络的普及,网络广告平台的重要性愈加凸显。今年6月,IBM宣布收购Coremetrics网络营销公司。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