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Facebook

传Facebook收购Chai Labs 估价格低于千万美元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6 09:59:3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Facebook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6日国际报道 消息人士表示,Facebook已收购专注于内容的创业公司Chai Labs,但未证实收购价格,估计收购价低于1000万美元,其主要目的是获得Chai Labs的人才。

Chai Labs由前Google AdSense高管戈古尔·拉加拉姆(Gokul Rajaram)创建。据监管文件显示,Chai Labs去年融资110万美元,之前融资130万美元。Chai Labs在其网站上表示,该公司顾问包括著名的硅谷天使投资人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和乔·克劳斯(Joe Kraus)等。

Chai Labs表示:“我们是一家技术平台,能够使发行商在数个垂直网站对大量友好搜索站点的内容很便捷地进行定制及发布。我们能够无缝补充合作伙伴的编辑团队,在编辑和新闻记者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平台的部分显著功能已开始显现。”

帮助发行商创建、存储并发布内容对Facebook意义重大,这表明Facebook已开始同媒体公司协作,而不再是竞争关系。

Facebook和Chai Labs均未就此置评。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