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微软

微软Novell业绩上升 半年内共同签下超100家客户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6-15 10:28:0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微软 | Novell | IT支出 | Linux | Windows |

CNET科技资讯网615国际报道 虽然企业IT支出整体上十分疲弱,但Novell与微软表示他们一起签下不少客户。

在一份声明中,微软表示,过去6个月来,双方已经共同签下超过100家客户,两家公司表示,这是他们在2006年签下合作条约后的两倍速度。整体上,双方表示,已经卖出价值2亿美元的Novell支持与维护证照给超过300家客户。

微软表示,目前的经济对于这块业务其实是有帮助的。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客户都希望从IT投资中获得最大价值,我们看到越来越多需求希望能有互通性的解决方案,以及我们双方合作所提供的知识产权(IP)安心优势。

在北美地区,从去年11月以来所签下的大厂包括Honeywell航太、P&G宝洁、SC Johnson,以及索尼电影。该公司也指出好几家欧洲与亚洲大厂,包括中国台湾的燿华电子。

微软很喜欢以微软/Novell合作案例来彰显开放源代码与专有软件厂商也可携手合作。只是当初要签下本案并不容易,一如今年初微软Marshall Phelps所出书谈论的。

这项合作也让双方在技术上有所合作,包括一个微软的系统中心运营管理软件的外挂,这可让IT管理员在微软的管理软件中监视Linux与Windows系统。此一模组预计本月推出。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