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数据中心

微软收购数据中心管理软件厂商Opalis 金额未公布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2-16 07:11:2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数据中心 | 微软 | Opalis | 数据中心 |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6日国际报道 微软表示,已经买下加拿大多伦多的Opalis数据中心管理软件厂商。

双方没有公布交易金额,仅表示这将可搭配System Center管理软件产品线的不足。Opalis的产品已经可插入System Center。

未来,微软表示打算把Opalis软件加入System Center里面。

Opalis CEO Todd DeLaughter则在另一篇博客中表示,微软能认同自家公司的理念,认为流程自动化将是数据库中心的未来。

上周,微软还表示会买下Sentillion,这是一家提供软件给健保专业人士的厂商。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