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浏览器

欧盟与微软达成浏览器反垄断协议 不再对微软罚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2-17 08:21:2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浏览器 | 微软 | 欧盟 |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7日国际报道 欧盟周三表示,已经与微软达成协议,不再对微软罚款,要求微软使欧洲用户可以更便利地采用竞争对手的浏览器。

根据协议,微软在5年内为欧洲用户提供选择界面,供用户安装IE之外的浏览器。该协议从2010年3月中旬开始生效。

其它浏览器包括苹果Safari、Google的Chrome和Mozilla基金会的Firefox浏览器,这些都是免费浏览器。挪威Opera Software也开发网络浏览器。

欧盟反垄断专员尼莉-克罗斯(Neelie Kroes)表示,网络浏览器具有战略重要性,因为网络浏览器是通往大多数网络服务的通道。欧盟强调,微软曾致力于实现第三方产品和Windows及Office等关键产品之间的互操作性。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