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微软

面向企业用户Windows 7批量正版化产品在京发布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2-16 12:33:0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微软 | Win 7 | Win7 | Windows7 | Windows 7 |

12月16日消息,日前,为响应广大企业级用户的正版化需求,微软正式推出Windows 7批量正版化产品,其中包括Windows 正版化解决方案(GGS)和Windows正版化协议(GGWA),帮助企业以优惠的价格实现正版化,享受正版Windows7所带来的高效、稳定和可靠的计算体验。

据微软以及第三方专业技术公司进行的两次盗版调查显示,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盗版Windows 7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如光盘中含有高危木马病毒,劫持IE主页,修改注册表等。作为微软的最新一代操作平台,Windows 7承载了更多的企业应用,其高移动性会使得笔记本电脑可能更长时间脱离企业安全网络的防护,在这种情况下,使用底层代码被篡改、或是被植入各类恶意软件的盗版Windows 7,将会使企业承受代价高昂的安全风险。

微软大中华区Windows商用产品部总经理Adam Anger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处于由“制造”转向“智造”的升级阶段,因此,企业敏感数据和商业机密信息的重要性也受到了企业前所未有的重视。而盗版软件会给企业健康发展和稳定运营带来众多的风险,比如重要或敏感客户数据的丢失、频繁发生的严重系统错误导致的恢复成本以及员工低效等,这些都会极大的伤害企业的竞争力和商业信誉。正确授权的正版Windows 7,可以帮助企业免于遭受由于使用盗版软件而带来的风险,实时更新等服务更会使用户的PC投资获得最多的回报。“

对于使用未经授权微软桌面产品的企业用户,Windows 7批量正版化产品将是他们的实现正版化、构建安全可靠的IT架构的最佳选择。此次正版化优惠方案可以帮助用户一步到位地获得微软最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专业版,并享有弹性降级使用Windows XP专业版或者Windows Vista商业版的权利。

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微软推荐使用Windows 7专业版操作系统,它既包括了家庭版中全部的功能,还提供了中小企业用户所需的企业应用特性:专业版能提高信息平台的响应效率;其对软件、硬件出色的兼容性可延长企业当前应用程序与硬件的使用周期;专业版中的Windows XP模式可以直接在Windows 7桌面运行Windows XP环境中的众多应用软件;通过专业版中的“域加入”功能,搭配服务器可以实现电脑的统一管理,可以享有活动目录(AD)带来的众多价值,进一步实现桌面优化管理,提升效率的同时降低成本。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