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惠普

H3C与惠普并肩作战 下一代数据中心朝三方向发展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7 15:14:38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惠普 | H3C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7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今日上午,H3C在北京公布了一系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相关进展,其中包括数据中心FCoE产品和软件特性、基于VEPA标准产品的研发动态、多款针对数据中心核心交换产品S12500的业务模块以及针对数据中心管理的iMC应用管理和服务运维管理组件等。

据悉,这是H3C继发布IRF2(第二代智能弹性架构)、Blade5500系列刀片交换机等举措之后,对其倡导的统一交换架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进一步完善,也是H3C在新一代数据中心领域的一次大踏步前进。

H3C网络安全产品线副总裁孙德和在会上指出,“H3C紧紧抓住数据中心这一市场制高点的发展脉络,提出了标准化、虚拟化、智能化的新一代数据中心发展方向,并大力推进相关解决方案在国内的最佳实践,并取得了稳步增长的业绩表现。H3C核心交换机S12500系列产品在网量已经超过200台,并广泛应用于能源、大企业、运营商、互联网等行业。同时在国际市场,获得了沃尔玛、惠普数据中心、梦工厂等跨国公司客户。”

对于惠普收购对H3C带来的影响,孙德和表示,“被惠普收购后,H3C将在数据中心市场拥有更多竞争优势。在中国H3C将保持自己的品牌在市场上进行销售,而在国外市场,H3C将打上惠普的LOGO销售。”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