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CNZZ

CNZZ:互联网数据的统计是我们的根本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3-24 14:10:0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CNZZ | 数据统计 |

  如今国内互联网数据统计市场的产品繁多,作为用户选择一款稳定、安全的统计产品至关重要。好的统计工具不但可以提供网站流量的数据展示而且可以清晰的统计出用户的访问行为以及兴趣点,为用户今后升级网站提供可靠的参考依据。作为国内互联网最有影响力的独立第三方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技术提供商CNZZ http://www.cnzz.com ,一直以来就以稳定、完全、快速著称。自CNZZ站长统计进行了大规模的产品升级后,新版本的站长统计产品在给站长提供全新界面和操作便捷体验的同时,访问速度也更加快速,统计分析指标也更加全面,更重要的是站点统计数据会更加安全与稳定。

  CNZZ作为国内知名的独立第三访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提供商,在为广大站长提供免费统计的同时,针对成长性较强的站点进行分级,对流量较大的站点,提供专门的VIP服务。以此针对不同用户群,提供不同的服务,这在国内微观站点统计领域,是绝无仅有的。使用VIP统计的站点,cnzz.com将对其提供专享服务器和专人维护,使统计数据更为稳定,增加CNZZ-VIP标识,报表展现界面更炫丽、详尽,同时统计后台无广告信息,可谓是真正的VIP待遇。最重要的是,该服务至今仍然是免费提供。

  随着时间的推移,CNZZ统计不再是单纯的统计工具,细心的用户可以看出如今CNZZ正在从之前的简单记数工具向分析领域迈进。CNZZ作为国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提供商,不断强化自身服务价值,通过落实一站式服务、系统化运营管理、个性化服务的功能推广、优化整合旗下产品、网罗统计需求,从而大大提升了综合服务能力。由于CNZZ在发展的道路上积极进行市场细分,不仅更好地满足了个人站长的需要,在商业统计市场竞争中同样一路领先。快捷、满意的服务,同样在广大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服务口碑。总之,多样良好的服务是判断产品品质的一个重要方面。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