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CNZZ

CNZZ数据专家 为站长合理规划网站业务发展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9-28 11:07:3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CNZZ | 数据统计分析 | 数据统计 |

  有人说:资本改变世界用了一百年的时间,汽车改变世界用了五十年的时间,电视改变世界用了二十年,而网络对世界的改变似乎只是一夜之间的事情。随着网络技术的产生、发展和飞跃,网络经济应运而生。人们可以通过网络进行各种商业往来、经验交流,亦可以通过网络来了解世界上最新最全的各种资讯信息。人类走入现代社会,电子商务和SNS等热门领域也使我们生活变得更加便利和丰富多彩。人们不得不承认,网络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而在Internet上建站无疑是个人及企业开拓互联网市场最廉价、最有效的手段。

  任何一个新事物的发展都伴随着它的负面因素一起产生。互联网是“眼球经济”,网站的价值取决于流量,但是,以流量为唯一衡量指标的竞争方式也让国内互联网陷入危机,各类针对流量统计造假作弊的工具和团队也越来越多。换言之,网络只是一个传播工具,当它发展到一定阶段之后,产业链就迫切的需要一个角色可以对它的发展和成长进行监督和监测,以一种“独立”的“第三方”的视角去辅助它更加良性的发展。在这种情况下,数据统计分析服务行业就应运而生。

  作为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提供商CNZZ http://www.cnzz.com ,则始终专注于为互联网各类站点提供专业、权威、独立的第三方数据统计分析。同时,拥有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数据采集、统计和挖掘三大技术,专业从事互联网数据监测、统计分析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应用。目前每天有超过80万家活跃网站采用其提供的流量统计服务,日统计量超过25亿PV,一周内可以覆盖90%以上的上网用户。正因为有如此庞大的量级作为统计基础,使得其迅速赢得了国内大量用户的优良口碑和忠诚使用,同时也更好的促进了国内互联网产业的良性发展。

  CNZZ目前旗下拥有站长统计、全景统计、广告统计和数据中心总共四项主要产品。CNZZ的全景统计为商业站点,大型公司网站量身定做流量统计分析系统,通过CNZZ全景统计服务,网站的管理员可以及时掌握站点流量的变化情况,遇到突发流量变化可以第一时间通过手机报警业务接到报警通知;广告统计让广告主能够及时把握广告效果、广告收益、广告投入与效果比较等非常有价值的深度数据,成为互联网广告投放决策的依据,为广告主节省成本,将广告费用花在最有价值的地方;依托CNZZ强大的统计服务和数据采集技术,CNZZ数据中心深度挖掘互联网用户行为数据,为各行业提供优质的数据产品和调研行业报告。对于互联网企业而言,没有客观、翔实的数据,企业很难制订未来的发展方向,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急需一些公正客观的统计数据,并根据数据调整企业战略。

  数据统计分析服务行业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渗透到网站的“幕后”中,它像一个无私的幕后英雄监督并左右着网络行业的顺利发展。中国的互联网行业正处在一个发展阶段,从它降生之日起,人们就一直关注着它的发展、命运以及给人类生活带来的各种变化,同时,在它成长的阶段也必将经历各种质疑和猜测,我们相信CNZZ也一定会在未来国内数据流量统计市场成为行业的翘楚,并助力国内互联网产业的良性发展。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