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CNZZ

CNZZ助力互联网广告进入效果可量化时代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1-05 18:54:1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CNZZ | 数据统计分析 | 数据统计 |

  日前,国内独立第三方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提供商CNZZ(www.cnzz.com ),为推进信息网络化宣传,维护企业及个人对于网络广告投放的效果评估,特别推出又一力作——CNZZ广告统计http://click.cnzz.com ,包括“广告展现统计”及“广告效果分析”两部分。据了解,CNZZ广告统计主要为广大互联网广告主及网站主提供广告投入与效益回报的监控服务及效果分析服务。

CNZZ助力互联网广告进入效果可量化时代

  系统通过广告维度的专业划分、流量数据的精确统计、访客行为的全面分析、利益转换的有效衡量,从多角度全面的帮助广告主及时把握广告效果,使得网站主更为合理的规划广告位设定方案。使得用户对现有投放方案做出理性分析与调整,完美实现推广最优化、效益最大化。此次CNZZ广告统计的推出,体现出其对于企业及个人针对网络广告有效控制成本投入的重视。

  CNZZ广告统计产品目前面向互联网所有广告主和网站主开放。值得一提的是CNZZ广告统计目前为止暂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果您已拥有CNZZ帐号,无需重新注册,如果您第一次来到CNZZ网站,进入广告统计(http://click.cnzz.com)注册开通后即可直接使用,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据了解,产品推出后期CNZZ将针对广告展现统计及广告效果分析产品进行更为深入细分,从而为用户挖掘出更多有价值的数据,这无疑将使用户更了解自身广告价值潜能及效果,在制定投放策略的同时拥有更为有力的数据支持。CNZZ作为国内独立第三方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提供商,在保持统计领域第一优势的前提下,未来将进一步扩大加强互联网数据领域,以此更好的迎合现代用户的统计需求。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