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CNZZ

CNZZ数据专家 把握建站基本定义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0-12 15:22:5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CNZZ | 数据统计分析 | 数据统计 |

  如今,互联网将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信息化的发展带动其它产业的发展,各行业都将与它进行更深入的融合和渗透。越来越多的企业已开始从对互联网的认知阶段进入到认同和行动阶段。同样,网络可以带给企业不分地域、不分国别的大量客户,带给企业无限的商机。为了获得行业的领先地位,面对不断涌现的种种机会,建立一个具有自己特色的,精美完善的,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企业网站尤其重要。所以在当前如何利用网络提供售后服务以及客户资源维护,是作为一个现代化的企业所要面临的紧迫问题。

  企业的主页是企业在Internet上展示形象的门户,是提升企业形象,开拓市场的又一通道;网站是企业网上的“家”,因此设计制作一个优秀的网站是建站的企业成功迈向互联网的重要步骤。建立网站并非简单的内容堆加,它需要前期充分的内容准备以及框架结构的设计构思。网站的后期完善以及数据的管理则是其运营中的重中之重。根据国内知名独立第三方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提供商CNZZ所提供的数据报告(http://data.cnzz.com)我们可以看出目前国内Windows XP系统仍占据多数市场份额,中国浏览器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仍然是微软IE家族,IE6凭借Windows XP的保有量保持了接近百分之七十的市场份额,依次是傲游 Maxthon、腾讯 TT、360安全浏览器等。针对CNZZ所提供的以上数据,在建站初期这些数据是需要考虑到的问题关键,例如建站完成后在对终端操作系统的兼容问题以及浏览器对页面显示问题,都将成为影响用户浏览网站的绝对因素。

  对于网站的后期运营中,CNZZ数据统计在对推广效果的评估以及成本的控制上同样起到重要的作用,首先数据统计提示网站主每天都有多少人访问,分别是哪里带来的流量,哪个地区的用户。对来访用户的基本信息了如指掌。尤其全景统计的路径分析和用户视点功能设计的非常人性化。路径分析可以自定义来访路径,分析外部连接进入公司网站内用户的流失情况,这个功能可以帮助监控企业的网络广告给企业网站带来了多少流量及多少有效用户,以及分析进入到公司网站后用户的流失情况。用户视点可以帮助分析出用户到达公司网站后查看页面产品的情况,从而极大程度的帮助企业及个人改进产品在网站中展示时的设计分布和产品内容优化。

  CNZZ作为国内知名独立第三方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提供商(http://www.cnzz.com),始终以中国互联网数据为己任;以数据协助中国互联网发展为目标;专注于数据统计与挖掘;执着于打造最专业的中国互联网数据产品品牌。据CNZZ执行总裁张志强女士介绍,目前微观数据统计市场的互联网公益价值以及商业价值日益突显,CNZZ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独立第三方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技术提供商,有责任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并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CNZZ将为广大站长及商业用户提供更为完善、科学、更有价值的数据统计分析产品。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