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CNZZ

值得推荐的好工具 CNZZ数据统计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1-04 13:31:0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CNZZ | 数据统计 |

  现代型企业,要在激烈的商战中获胜,就必须在竞争中赢得市场,谁在竞争中赢得了市场,谁就将赢得胜利。扩大营销渠道是企业唯一可以增值自我实力的体现,因此许多企业借助互联网来影响更多用户来了解自身企业品牌及产品,网站运营中数据是必要前提。当然,本企业也是其中一例,在公司建立网站以来始终使用的是国内知名独立第三方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提供商CNZZ的全景统计产品(http://quanjing.cnzz.com),并依托其统计产品强大的统计及分析功能从而在网站推广、网络营销以及发展热点地域市场取得了显著成效。根据CNZZ全景统计的数据积累,目前企业已经初步构建了具备自身特色的网络运维管理体系,由内而外,更注重对前端服务的有效支撑,逐步将传统的生产管理融入网络管理的各个环节。

  和其他企业一样,公司在对外推广过程中,每个季度广告费用的支出都是一笔不小的投入,但是钱投入后广告的效果上我们并不能得到一个有效的回馈,这种问题目前基本上是所有企业所面临的困难。网络广告运营模式多种多样,在投放渠道和付费模式的选择上,对于我们这些并不是专业从事互联网的人来说则是一个不小的考验。首先在做百度搜索引擎推广时,我们本着竞价排名的概念和同行来竞争页面上排名位置,但即便位置好了,所给我们带来的效果也并非预期。而在与同行业接触过程中许多人都在介绍CNZZ广告效果分析工具,大多数人反应在网络广告的效果监控上这个工具可以为广告主提供更为有价值的数据,可以通过各个广告渠道所带来的用户量以及用户转换率进行对比,从中使广告主了解到在哪些渠道投放广告的有效率最大。近期,百度“竞价排名”广告系统正式被名为“凤巢”的新系统取而代之。新模式的推出虽然一方面入门门槛降低了,但是在另一方面企业在百度广告上的竞争激烈。在试用百度“凤巢”系统的同时许多企业反应“凤巢”在价格方面变得没有“竞价排名”时代那么透明了。过去什么价可以买什么位置,都很明确显示在后台,现在只能靠估算了。而在使用了CNZZ广告效果统计工具后,在广告的效果监控上真是起到很重要的角色,每天我们都可以通过广告效果分析系统来查看各个推广媒体的权重。因行业对于搜索引擎的依赖性,近期我们将对提高对百度投入资金的比例,但如果销量仍然在一个水平上或效果还不如之前理想的话,我们会考虑减少在百度的广告投放。从而根据CNZZ广告效果统计工具对比我们的投入产出比,选择更为适合我们的投放渠道。

  CNZZ目前旗下拥有站长统计、全景统计、广告统计和数据中心总共四项主要产品。全景统计为商业站点,通过CNZZ全景统计服务,网站的管理员可以及时掌握站点流量的变化情况,遇到突发流量变化可以第一时间通过手机报警业务接到报警通知;广告统计让广告主能够及时把握广告效果、广告收益、广告投入与效果比较等非常有价值的深度数据,成为互联网广告投放决策的依据,为广告主节省成本,将广告费用花在最有价值的地方;而数据中心,依托CNZZ强大的统计服务和数据采集技术,深度挖掘互联网用户行为数据,为各行业提供优质的数据产品和调研行业报告。对于互联网企业而言,没有客观、翔实的数据,企业很难制订未来的发展方向,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急需一些公正客观的统计数据,并根据数据调整企业战略。在这种情况下,可以为互联网企业提供公正、客观微观统计数据的流量统计产品,无疑会备受市场欢迎。相信CNZZ也定会在未来国内数据流量统计市场成为行业的翘楚,并助力国内互联网产业的良性发展。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