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3G

铭万即将推出移动电子商务应用软件无线通宝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1-18 10:51:0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3G | 铭万 |

随着数字技术与网络技术的结合,以及互联网与移动通信的融合发展,人们已不再仅仅满足于依托固定通信线路的电子商务运作方式。3G(3rd Generation),以其支持高速数据传输的蜂窝移动通讯技术,已彰显出移动办公、移动商务、视频电话、手机电视、无线搜索等诸多优势,成功地实现了与传统电子商务的有效结合,并开始以一种全新的交易方式改善着人们的工作和生活,这便是新兴的移动电子商务。

作为国内知名的企业信息化服务商,铭万公司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国的中小企业,并始终行走在技术、研发和服务领域行业的最前端。此次针对在3G技术储备和应用方面,铭万集团联合联想集团,再次走在了行业前列,经过一年多的技术研发,即将推出国内第一款针对中小企业电子商务的3G应用解决方案——无线通宝。

据铭万集团相关负责人张桐铭介绍,随着3G对电子商务影响的加深,移动电子商务终将会得到长足的发展,并且必将成为未来电子商务发展的主要方向,基于3G技术的利用,满足我国中小企业电子商务“触手可及”的设想已经不再是空谈。无线通宝通过简洁明了的安装模式,用极为便捷的手机浏览订阅及接收、发布产品信息的方式,将实现我国中小企业最为广泛有效地市场拓展和产品推广,达到了“线上”、“线下”全方位的营销覆盖,充分享受更为周全方便的信息服务保障。

另据悉,无线通宝软件是铭万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基于铭万云计算架构最新推出的客户端,最大限度地满足了用户随时获取、按需使用、随时扩展等需求,是一款专门针对我国中小企业发布的移动电子商务软件。目前无线通宝已成功发布J2ME版和1.0Beta版等多种版本,用户只需选择相应的手机品牌及型号,下载该软件并安装完毕后,便可以随时随地获取最精准的商机及最有价值的询盘。

传统的电子商务有效地打破了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的区域局限,而作为中小企业移动营销工具的无线通宝,将打破中小企业网络营销时间局限,使其真正可以随时随地做生意。它囊括了收发商机、查询留言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随时随地的商业信息迅速重发,便可轻松提升企业产品排名;其次用户可通过手机实时处理询报价单、海量商机的浏览,挖掘更多价值客户进而为企业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另外此软件将开拓性地做到商户可选择性地获取专属贸易分析,从而为自身企业创造更大利润的效益。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