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3G

风雨共济3G同行 3G移动终端首脑峰会召开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1-26 14:27:09作者:yesky

本文关键词: 3G |

  “风雨共济, 3G同行”, 1月13日, 2011 3G移动终端首脑峰会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科技委副主任陈如明、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巡视员代晓慧、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学分会秘书长陈雯海、中国通信学会通信设备制造技术委员会主任张庆忠等领导及移动终端产业十余位专家、150位高层人士出席参加。  

  为了纪念中国3G发牌两周年、号召更多的单位和个人投入到3G的建设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学分会、chinaict特别组织了20113G移动终端首脑峰会。希望大家不要忘记为3G作出贡献的人士,为产业链搭建年末相互感恩答谢的机会、也为产业链更清楚了解2011年的3G移动终端的市场和商机提供平台。

  尽管1月份是企业年底冲刺阶段、尽管很多企业奔赴美国CES、淘金海外,无法返回,但仍旧有众多企业高层莅临。为中国的3G移动终端的发展出谋划策。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巡视员代晓慧

  十二五信息通信规划

  Davis Almstrom Head of Qt and MeeGo Ecosystems, Asia, Nokia

Making the most of 3G with MeeGo,

  the next generation mobile computing platform

  敦泰科技公司市场总监 王士铭

Fouch on Touch Experience

  北京壹人壹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方礼勇

E人E本,专心打造中国3G PAD

  深圳市嘀咕网科技有限公司商务总监 朱伟

从 LBS ( 位置签到服务)看中国无线互联网的未来

  为了鼓励企业,以及带动相关单位对3G终端产业的投入和支持,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学分会,在组织本次活动期间特别组织了3G移动终端的终端、技术和应用的创新系列奖项评选活动,经过组委会遴选、审核,最终获奖单位名单如下:

  北京壹人壹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0 最佳商务平板电脑奖

  无锡矽鼎科技有限公司 2010 3G移动终端发展贡献奖

  台硕科技(TESO) 2010 3G移动终端技术创新奖

  敦泰科技有限公司 2010 3G移动终端·触控技术创新奖

  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 2010 3G移动终端应用创新奖

  深圳市嘀咕网科技有限公司 2010 3G移动终端应用创新奖

  Nokia 2010 3G移动终端发展贡献奖

  通过本次活动,达到了组委会的预期目的,号召大家关注3G, 投入3G。3G移动终端尽管存在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单位的投入,我们相信3G一定能够获得应有的的成功。在行业将经历硕果丰富的2011年后,让我们共同期待2012年的3G峰会。

  2011年峰会各演讲嘉宾资料已经整理完毕,行业人士免费注册下载。下载地址为:www.chinaict.org.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