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爱国者

爱国者携联通发布3G筋斗云手机 走高端差异化路线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12-22 17:35:4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爱国者 | 中国联通 | 3G | 筋斗云手机 |

ZDNET至顶网 12月22日 北京消息(文/孙封蕾):今天,中国联通和爱国者携手发布了3G筋斗云手机,成为中国联通今年智能手机战略的收官之作。

爱国者筋斗云手机定位高端并且有明显差异化的设计,由爱国者和华晶科技共同研发完成,拥有1400万像素的清晰拍摄、CCD感光芯片,给用户专业相机的拍摄体验。作为一款功能丰富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了大量正版、免费的应用程序、游戏软件、影视、歌曲、电子书等内容。
 
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表示:中国联通3G用户已经突破1400万,中国联通将继续秉承智能终端战略,凭借WCDMA的网络优势,共同打造互利共赢的产业链架构,让广大用户享受到精彩的3G体验。

爱国者董事长冯军表示,“让物联网进入生活”一直是爱国者产品研发的重要方向之一,明年爱国者将结合其数码相机方面的优势,重新定位及规划手机,基于“筋斗云”技术平台,持续推出“云”服务加高像素定位的手机,让用户可以有更多的选择。而爱国者即将推出的数码相框、aigo Pad都会预置“云”功能,用户用筋斗云手机拍摄的照片,连家里的数码相框都可以实现实时更新。

据悉,从2011年1月中旬起,中国联通沃3G筋斗云手机合约产品将采取“双渠道双模式”的销售方式,在双方渠道同时开展“预存话费送手机”和“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销售,协同覆盖全国市场。消费者可以在联通营业厅选择“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根据所选套餐标准,预存相应的话费,即可以优惠价格购买筋斗云手机,最高可享受到“0元购机”的优惠。消费者也可以在联通营业厅和爱国者店面选择“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