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Microsoft Lync

Microsoft Lync:微软新一代统一沟通解决方案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9-14 17:31:4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Microsoft Lync | 统一沟通 | 微软 |

超过30个合作伙伴宣布推出与Microsoft Lync兼容的硬件、软件和服务产品测试版

华盛顿雷德蒙,2010年9月13日,微软公司宣布推出预发布版Microsoft Lync,这一帮助构建微软新一代统一沟通解决方案的软件可使人们以新的方式随时随地保持互联。Lync是Communications Server、Communications Online和Communicator的系列产品的新品牌。

该系列现在还包括Lync Web App和Lync Online。Lync 2010和Lync Server 2010的预发布版现在可供各种规模的企业免费试用,下载地址为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ff808407.aspx。该预发布版本是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前的最后一个版本。

微软负责统一沟通解决方案的副总裁Gurdeep Singh Pall表示:“过去五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软件的力量来改变沟通方式。通过将企业语音、即时通讯和网络/音频/视频会议整合到这个新的互联沟通体验中,实现人与人之间更有效的互动及更紧密的合作和更经济的成本控制,并帮助企业无限拓展其后台核心应用系统以优化现有业务流程。Lync帮助实现了这一目标。”

Microsoft Lync可让每一次沟通都变成真正的面对面会议,因为任何互动都可能包含视频和音频会议、应用程序和桌面共享、即时通讯和电话。全新设计的Lync支持微软Office、SharePoint和Exchange,这将有助于降低终端用户采用这一产品的难度并提高投资回报率。即使不在办公室,人们也可通过各种设备与他人保持互联,并且以新的方式管理沟通和呼叫。例如,在离开办公室时将呼叫从PC轻松地转移到移动设备上,而不会中断通话。

超过12个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已参与了Lync的技术先期体验计划(Technology Adoption Program, TAP),测试了早期版本并提供了反馈信息。此外,还有400多个统一沟通合作伙伴参与了这个产品的准备工作,为今年底的软件全面上市做好准备。

此外,今天还有超过30个合作伙伴宣布推出与Lync兼容的硬件、软件和服务产品测试版。其中,硬件产品包括各种为Lync优化的IP电话和USB终端。软件解决方案包括呼叫中心、财务软件以及将沟通纳入业务流程的新型应用软件。

Microsoft Lync将在2010年内按计划上市。此外,微软还将分享有关Lync Online的更多信息,这将使用户在未来几个月里有更多的托管解决方案可供选择。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