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变形金刚

2011Chinajoy观感二:变形金刚成现场最大风景(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30 21:57:0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变形金刚 | ChinaJoy | 大黄蜂 |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30日 上海消息:2011Chinajoy正在上海进行,CNET第五次亲临现场,从国内这一最大游戏盛会感受五年游戏业界变化。

现场最大的“风景”要数变形金刚不可,高达7M的大黄蜂在ChinaJoy现场栩栩如生,而作为博派阵营最著名的人物之一,大黄蜂一直都是中国网友和钢丝最喜欢的角色之一!这个庞然大物的亮相,自然吸引了不少眼球。

据悉,大黄蜂是3D网游大作《变形金刚在线》中的角色之一。

2011Chinajoy观感二:变形金刚成现场最大风景(图)
大黄蜂在Chinajoy现场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