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变形金刚3

《变形金刚3》:爱情永恒话题 吃米花赠戒指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26 16:27:2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变形金刚3 | 变形金刚 |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26日 IT娱乐报道(文/孙莹)《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是今夏暑期里最热门的电影,据说这是导演迈克尔·贝《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系列的最后一部,所有“变迷”们都期待已久,要一睹变3的精彩。

震憾的3D视觉效果、以威震天为首的霸天虎和擎天柱、大黄蜂等一班汽车人的激战、新机器人角色御天敌、震荡波等的亮相等等都是本片的精彩看点,但也架不住影片一多半的时间里都在交代地球人的生活,变形金刚们有时也只能甘居绿叶,心不甘情不愿的让出这主角头牌的名号。

变形金刚3适合情侣恋人看么?当然,爱情是个永恒的话题,尤其像这种明刀明枪、摆明车马、放下阵势打算出来狠捞一票的电影续集,而且还是变形金刚三部曲的终结篇哟,哪能不做到面面俱到、八方讨好、人见人爱,所以变3里才有男女主角卿卿我我以及各种使性子拿人的演绎。

变3里男主角Sam从大学毕业,成了待业青年,连大黄蜂都有了自己的工作,还去执行秘密任务,而Sam却在不停的找工作,频频碰壁的同时,还要纠结着与女友之间女高男低、女强男弱的无奈现状。不得不提的是,Sam新任女友的出场亮相确实性感动人,不禁让人感叹:这个花瓶太美了。

话说这恋人之间,哪能没个沟沟坎坎吵架拌嘴,哪能没个外贼虎视眈眈,遇上了怎么办?看变3就知道了,让迈克尔贝哥告诉你:那都是浮云,给他们点上爱情这根大蜡烛,来个英雄救美,患难见真情的经典桥段,再黑的夜也能照个光芒四射、旭日东升。

变形金刚3绝对是酷热夏日里恋人们值得一看的电影,在机器人们打斗正酣的同时,看看这广袤宇宙中是否有那么一块小小的、昏暗的空间,有那么短暂而又漫长的一刻,能够让你们呼吸着彼此的二氧化碳,手握着对方的汗液,心,跳在同一个节奏。男童鞋们顺便找个机会向女友示爱,吃爆米花时吃出个戒指啥的定情信物,惊喜加浪漫,变形金刚虽“终结”,爱却在永续。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